院领导带毕业生参观祥云股份

         为对接企业需求,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5月2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施向荣、党总支副书记胡永红,副院长龙涛及2019级辅导员带70名应届毕业生实地考察了湖北祥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座谈会和走访生产一线的形式进行考察交流。

            


      首先在祥云股份会议室观看了企业宣传短片,祥云股份人事部领导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行业前景、文化理念及人文情怀以及对高素质人才的强烈需求,他还对企业员工的培养和职业晋升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学生们一一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向集团人事部管理人员提出了相关问题,人事部领导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是一家以生产磷化工、硫化工、氨化工、精细化工、化工机械于一体的大型化工企业。公司现有总资产近20亿元,员工3000余人,占地面积6000亩。主要产品年生产能力为硫酸150万吨、复合肥100万吨、磷酸一铵100万吨、磷酸二铵30万吨、过磷酸钙20万吨、合成氨40万吨、工业磷酸一铵12万吨、氟硅酸钠1万吨、黄磷1万吨、三聚磷酸钠5万吨,三氯生、间苯二酚、邻苯二甲醛、甲基吡啶磷等精细产品综合生产能力达5000吨、一二三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能力2万吨等。祥云集团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企业、全国民营化工优秀企业、中国化工500强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化工清洁文明工厂。

     

          


    参观结束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施向荣对此次考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也对学生们的就业择业观进行了一定的教育指导,并就后期的应聘技巧、应聘准备提出了要求。通过亲临、亲听、亲践,让学生对用人单位有一个更直接、更全面的了解,有助于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帮助学生实现就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