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2级校友-湖北大学王升富教授来我院讲学

我院82级校友-湖北大学王升富教授来我院讲学

      应化工学院邀请,我校82级校友-湖北大学王升富教授于2015年10月30日上午10:00在逸夫楼401作了题为“核酸适体分子识别体系的设计及分析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工学院院长杨水彬教授主持,化工学院副院长叶发兵教授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升富教授简单介绍了湖北大学及自己实验室的情况,并以“核酸适体分子识别体系的设计及分析应用”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核酸适体分子体系的设计原则以及在分析化学中的应用。在整个讲座中,王教授把自己从离开母校后求学,又回到母校任教,到离开母校到湖北大学的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也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做了介绍,最后王教授还鼓励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实现人生的价值。整个报告中他以丰富的知识,开阔的思路,艰苦奋斗的人生赢得了大家多次热烈的掌声。
      会后,校领导陈年友教授会见了王教授,并与王教授、以及化工学院的教师在一起互诉了校友情,并希望王教授多多关心母校的发展。通过此次报告会,极大开阔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极大鼓励了化工学院的学弟学妹们。
 
     
上一篇:下一篇: